Good for you(Chinese)

把你的好工作变成你的好习惯。试着每天学习一些新的东西。只有当我们离开坏习惯时,我们才能接受好的想法。 要想获得预先计划的成果,就需要我们自己组织起来。 要想顺利完成工作,就需要在用户和可用的东西之间有更好的协调。 换句话说,为了获得最大的成就,我们必须将工作与工作效率结合起来。 要以独特的方式思考并变得有效,需要花一些时间在这个方向上努力。 分配固定的时间工作来实现你的目标。利用这段时间来实现你决定的目标。这段时间不要让任何人打扰。当我写博客的时候有人来找我,我只是回复“我很好” 然后投入到我的工作中。它给来访的人一个信息,我很忙,我不能给他时间。 远离音乐和电话,因为它们会打扰你。想想你在未来 2 到 10 年想要达到的目标。 当你在为未来做规划时,永远不要鼓励那些让你气馁的事情。对你的未来规划充满热情,并鼓励自己实现既定的目标。
 请记住,为了实现未来的目标,需要有清晰的愿景。由于变化是自然规律,因此规划中遇到的任何障碍和问题都可以相应地进行调整。 为了利用新的概率,必须专注于新的方法和努力。如何将时间和精力投入不同的方式?通过观察它们,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优先级。 对美好未来的想象取决于思维方式,思维方式反过来又有助于我们给出正确的愿景。如果我们了解工作的各个方面,我们就可以掌握任何工作。这种掌握在成功中起着重要作用。无论你是什么 想要成就,就要有热忱。它会增加你的重要性。专业不等于工作,也是你的生计。更好地利用你的效率,这样你才能吸引周围的人。为你的职业奉献自己 完全地。 列出您前进道路上可能遇到的障碍。找出阻碍您前进的领域。列出问题和可能的解决方案。 这样你可以快速解决问题。要实现目标,我们必须在活动和计划之间进行协调。 你每天的工作都应该反映你的原则。 通过你的工作,你应该看起来与其他人不同。为此,必须每天提高工作效率。 每当你遇到一个人,他都应该感受到你强大而有效的个性。介绍你的自我,不要受任何语言的影响,这样他才能永远记住你。 保持目标的时间限制 截止日期必须是今天、一周或几个月。制作待办事项清单和保持日记将帮助您制定时间表。 我们可以将它们用于会议和长期规划。 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可以提高效率。 由于工作压力,我们通常会忘记我们的承诺和会议。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把它们记在日记中。通过把它记在日常中,我们可以决定什么对我们有好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