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From Failures (Chinese )

今天的竞争环境——要么竞争,要么灭亡——似乎产生了两类人,一类人一定会成功,另一类人可能不会成功,认为他们没有有利的氛围或足够的能力来竞争。  . 我们中的许多人认为我们正在受苦是因为生活中的不利情况。 但正是我们的内在状态给了我们悲伤。 圣经说你的智力被无知所覆盖。 而我们基本上遭受的正是这种无知。 你的处境有一个单位的影响,但你因无知而无法面对情况,对你的生活有更深的影响。 只有知识,我们才能结束我们的无知。 人们通常只看表面上的东西,而对背景中的大自然如何运作一无所知。例如,如果你砍掉一棵树的一根树枝,新的树枝会及时长出来。 这个自然法则也适用于人类生活。  ... Gita 说你的能力远远超过你的限制。 有许多例子说明这些因素如何影响个人成长。 例如,当武术专家李小龙被问及他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时,他回答说:“我没有完美的身体。我的右腿比左腿短一英寸,这就是为什么 我把我的右腿放在我的立场..另外,我近视,所以我擅长近距​​离接触。我把我的劣势变成了优势。虽然他不懂英语,但李成为第一个中国人 被邀请到好莱坞。在靠近海洋的海滩上,如果你挖掘,你可以抽取一杯水来清洁自己。这水来自海洋本身。同样,你的无限自我也包括有限。理解这一点就会 助你发展不一样的人生观,无论你是在人群中还是在隐士中,你都不会受到任何一种情况的影响,因为你是无限的。 成为一切并结束一切存在。它是 只是一种终极手段,旨在激励人们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如果一个人一开始失败了,他不一定会灭亡,因为每个人都有可能利用其他机会,重新获得一开始失去的东西。 慢慢地,您的思想开始改变并开始从经验中学习。 如果一次将一百桶水倒在植物上,它不会在一夜之间变成一棵树。 采取婴儿的步骤来进步。 每一次失败,都要从失败中学习,每一次成功,都要感谢这样的经历。 当您这样做时,个人卓越将在每时每刻迎接您。 努力可能会失败,但努力永远不会失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