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ful Self Development (Chinese )

自我发展是成功的关键。 如果我们继续为自己努力,成功就会不断向我们走来。 充满挑战的时期是开始为自己工作的机会。 我们想要带来的所有变化都必须从内部开始。 观察我们的行为、态度、偏见——是什么引发了痛苦:我们是否善于操纵、诡计多端、嫉妒、怨恨——然后,每时每刻都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并不断成长,这被称为有意识地对自己进行工作。 它始于接受一个人的缺点,而不是与寻找外部原因重叠。 向外寻找令人不快的行为或无礼行为的根源会阻碍成长。 相反,意识到自己的弱点并接受它们,自然会打开能量的闸门,并赋予力量以充分的能力和能力对自己采取行动和工作。 然后正确的信息、指示、正确的存在、情况、信息和 gyan(知识)来自宇宙的各个方向,以帮助改造这些缺点。 我们对过去和未来、工作、人际关系和健康有各种各样的疑问、问题和疑虑。 我们的头脑总是忙于喋喋不休、思考和努力应对。 当我们专注于内心并开始以真诚和毅力专注于自我时,就会意识到所有问题都从内部得到了解答。 必须消除我们先入为主的观念、误解和调整,这些都是阻碍我们走上成长之路并阻碍 gyan(知识)内在源泉的东西 在努力自我的同时,我们吸引了考验我们和教导我们的事件 我们有什么要推动的。 我们走在复兴我们对自己信心的道路上。 它有助于剥掉层层无知,清空潜意识,让真知之光充满我们的生命,将我们从每一个怀疑、怀疑和不必要的质疑中拉出来。 我们的能量被更新,因为我们可能会遇到一些“誓言”内在展现的狂喜时刻。在自我上工作对于认识和实现我们的真实自我,绽放我们的个性和对人类形式进行公正是必不可少的。这就是真正的 自我的行为(业力),智力,知道要带走什么,要消除什么。当问题、怀疑和二元性出现时,一个人对世俗的方式感到厌恶和幻灭,感到停滞和沮丧,这就是开始工作的时候 关于自我,因为世界非常美丽,我们在这里是为了让它更美丽。如果没有发生这种情况,某些东西与完美的至尊设计不同步。我们需要在身体、思想、灵魂和能量上工作 精力和时间不要浪费在琐碎的事情上,不要浪费在取悦他人的不必要的反应上,或者在寻求他人对我们的行为和行动的认可上浪费精力和时间 伊尔。 在思维层面,观察你的思维过程。 此外,不必要的思想流需要通过不断的冥想来驱逐。 更重要的是,要保持头脑清醒,就必须获得新视野和进步思想的饲料,它们是迈向完全成长、荣耀和优雅的垫脚石。 我们社会中的技能总是受到尊重和重视。 保持你自己的技能记录并每天记录你的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