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 with God(Chinese)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种各样的关系中。 从黎明到黄昏,人际关系就像是我们的生命线一样,是一种稳定的支持系统。 想象一下,您在这个世界上是一个人,您必须独自度过整个一生,而不能给任何人以感情和愉悦。 生活会是什么样?生活会是什么样?会很有趣吗? 可能根本没有。 这就是为什么人际关系在生活中起着氧气的作用,它们是我们的力量之源,绝对是我们之爱和情感的源泉,没有它,生命是无法想象的,这些关系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意义。与人或与神同在。
 :爱是这个世界的基本素质,是这个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精神。 就上帝在爱与感情的基础上给我们带来的改变而言。
 我们的灵魂仅仅因为对上帝的爱而改变。 上帝甚至充满了心灵的力量,因为他非常爱我们。 上帝对我们所做的任何工作或对我们有帮助的事情,因为有了他的爱,我们就成为了一个伟人
 我们应归功于他,并依靠他的爱,我们决心改变自己。 因此,对上帝的爱在两种方式上都是有效的,也是与上帝建立美好关系的基础,与人相同,同样的人被我们所吸引和亲近,他们受到我们的爱心行为的影响。 爱情是牢固而持久的关系的基础。 我一生中最好的伴侣是上帝和我自己,我与上帝的联系越多,在每一步都使他成为我的朋友,我从内心得到的幸福就越多。 这种幸福出现在我的脸上,我的宗教个性将幸福传播到我和整个社会,无论我走到哪里,与上帝的力量保持联系,它不会让你从这条路中徘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