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and down of life(Chinese')

:随着我们生活的发展,有很多时刻重新定义了我们的生活和命运,这些时刻是重要事情发生的时刻,而生活又不一样了。 电晕的流行已经改变了类似的生活方式。
 假设您在人生中获得了重要的头衔,而您的生活已经转变为成功的生活,因为您正在攀登事业上的成功之路。 现在,您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在您的家人,朋友和这个世界上,您得到了许多赞美和尊重。
 :现在让我们看看另一边。 我突然失去了工作,在工作中我付出了最好的时间,精力和辛勤工作的工作场所给了我一些非常糟糕的回报。 我伤得很厉害
 :我的公司要我离开这怎么回事? 这是我一生中令人沮丧和沮丧的时间。 为什么我给出这两个矛盾的例子? 因为这些事件发生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且生活中充满了这些事情,所以内心的胜利在胜利,钦佩和屈辱,喜悦和悲伤中都是一样的,这是一个真正成功的人的标志。
 [我们都知道,在远古时代,许多贤哲和尚明智的人们已经掌握了在任何情况下无论生活如何赋予他们的幸福与和平的艺术。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这样一个社会中:我们通过工作,做生意,送孩子上学来养育家人,许多人还感到与健康有关的问题,有些人在家庭,家庭和工作地点有亲戚关系 在所有这些之中,我们需要保持稳定,强大,满足和和平。
 [生活中有起伏不定,但是我们不必失去内心的平静与满足,这是我们必须从生活中获得的知识,那本书我没有 让我们达到这一条件,并在我们的生活中做出积极的改变
人们大多在有组织的地区工作,并且不为生活的紧急状态做好准备。 如果我们每天都继续学习新技能,那就太好了。 并在您的房子里收一些钱。 为未来制定明智的财务策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