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ess tips (Chinese)

成功秘诀: 前几天,我在听一位聪明的圣人。他提出了一些成功秘诀,令人印象深刻。 这三个秘诀是 (1) 决心 (2) 努力工作 (3) 接受他人的想法。 决心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目标。伟大的印度教圣经薄伽梵歌说:“无私地做你的工作,把结果交给上帝。在你的工作中实现完美,这是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像伟大的画家一样完成你的工作。有了 充分的创造力、想象力和智慧。找到各种方法来改进你的工作。阅读你所在领域的最新研究,将它们应用于个人和社会的利益。第二个技巧是艰苦的工作。在锁定期间,我决定写 博客,花了很多时间看视频,网站准备好了。突然我被卷入了第二波,进了重症监护室。我发现我的两只手有手机了,我利用这个机会开始写博客。激烈 博客普及的努力是我自己做的。现在我也在写这个博客,我妻子昏迷在ICU。一致性是成功的关键。现在我的博客在世界范围内流行。激烈的努力 ork 与有效的时间管理总是产生更好的结果。 第三个最重要的提示是接受他人的想法。 现在我们有机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互动。 我请求你把你的评论放在评论框中,这样我就可以改进我的博客。 您的反馈将帮助我即兴创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