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awareness (Chinese)

在我们的生活中,由于缺乏视力,我们犯了很多错误。想象一下自己站在房间里,从你的角度看房间里的一切。 然后把自己想象成一百个自己,站在房间里,每个人都从自己的角度看房间。 在房间里,通过一百双眼睛看到房间,比在房间里只用两只眼睛和一个视角看到的房间更完整。用两只眼睛可以看到很多 眼睛,但要看到的东西比两只眼睛能看到的要多……有现实。 现实是一个事件——一种状态——已知和未知系统、法律和过程的混合束,集体和个人的人类现实存在于其中。 虽然我们还没有了解现在是什么,除了它居住在过去和未来之间的某个地方,生命只能发生在现在。 无论我们是否注意到,我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过去经验中的图像和喋喋不休以及在我们脑海中流淌的未来图像上。 总而言之,来自感官体验的过去和未来的喋喋不休和意象融合并定义了自我形象,我们称之为“我”。有了这个“我”,这个自我形象,我们凝视现实,就像一个人通过一个 面纱——过去和未来的面纱覆盖在我们没有完全清醒的当下,而注意力集中在过去和未来上。 我们在一个房间里,一个房间里包含了我们生命的长度。在那个房间里,我们用两只眼睛和一个角度看,而通过开悟,有可能用多只眼睛看.....但没有眼睛 根本。 获得开悟既容易又是我们所能争取的最困难的善。这很容易,因为开悟就在当下。 而我们醒来所需要做的就是将注意力从关注过去和未来转移到现在的自我意识上 对“我”的身份依恋和我们已经相信的所有自我认同定义了我们是谁。 启蒙是自我的对立面。自我试图保持的东西。启蒙释放。每时每刻我们都会为房间添加更多的眼睛。 现实,因为它存在于人类之外,将永远不为人类所知。 对我们来说,现实是一个非常个人的财产。从出生到今天,我们学会了一点点渐进的步骤,将注意力集中在我们自己的形象上,并依附于我们的经验告诉我们的形象——一种无法唤醒的依恋。  “我”不是因为我不能存在于当下。 我,自我,是自我的过去式定义——一种没有实质意义的暗示,随着身体的消亡,就像池塘的倒影在没有池塘的情况下消失一样。要在现在,我们必须现在就在这里。 现在是我们生活的地方,开悟生活的地方,死亡生活的地方。如果我们在当下没有自我意识,那么这些对我们来说都是不真实的。 总而言之,我可以说我们必须用许多愿景赋予我们的灵魂,这将为生活的成功铺平道路。这将增加我们接受不同意见的能力,从而改善我们的生活愿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