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fe balance (Chinese)

工作生活管理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技能,应该掌握。 缺乏这项技能,将在一个人的生活中造成严重的问题。  2021 年 7 月 2 日,我吃完妻子送来的美味佳肴去了我的办公室。我在锁定期间受了很多苦,因为我没有适当的电脑技能。所以我决定在那天购买电脑。 电脑,回家的路上拿起电脑,5点45分到家,忙着搭建新系统,开始学习。 老婆陪我喝饼干喝茶,抱怨“直接干活不好,有空也找我聊聊。但我的新决心让我参与了一个小时。当我的小儿子从朋友家回来的时候 他发现母亲昏迷不醒躺在浴室里,血压突然飙升导致脑中风。我们和邻居开着家车赶往医院。她现在在医院生死挣扎。医生说她不会 能够说话,因为她的左脑因血栓而受损。她的右侧身体完全瘫痪。我现在处于休克状态。生活中我们玩五个球,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社会。 第一个球是橡胶做的,其他五个球是玻璃做的。如果我们做得好,它会像橡皮球一样回到我们身边。但如果我们忽视其他家庭、健康、朋友和社会,它很快就会像 glass.It是我们需要适当制作的好时机 工作生活管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